AsiaCI's Archiver

薄荷香片 发表于 2010-7-23 08:13

小白兔是史上笑话最多的禽兽

[color=red]前一阵迷上了小白兔的笑话,几乎天天都说给人听,把别人都说烦了:[/color]
[color=red][/color]
[color=red]于是我跑到ci来继续传播小白兔的经典,挑的可都是我喜欢的哦:[/color]

[color=royalblue]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问:“老板,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  
  老板:“啊,真抱歉,没有那么多”  
  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。  
  第二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  
  老板:“对不起,还是没有啊”  
  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。      
  第三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 啊?”  
  老板高兴的说:“有了,有了,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!!”  
  小白兔掏出钱:“太好了,我买两个!”  
[/color]   
[color=yellowgreen][color=seagreen]一天一只小白兔来到一家商店问老板:“老板,有胡萝卜吗?”  
  老板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  
  小白兔听完就“嗖”的跑了。  
  第二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:“老板,有胡萝卜吗?”  
  老板生气的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  
  小白兔听完就“嗖”的跑了。  
  第三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:“老板,有胡萝卜吗?”  
  老板愤怒的大喊:“没有没有!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!”  
  小白兔听完就“嗖”的跑了。  
  第四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,怯生生的问:“老板,有钳子吗?”  
  老板说:“没有。”  
  小白兔于是问:“有胡萝卜吗?”[/color]  [/color]

[color=darkorchid]长颈鹿说:"小兔子,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个长脖子是多么的好。无论什么好吃的东西,我吃的时候都会慢慢的通过我的长脖子,那美味可以长时间的享受。"  
  兔子毫无表情的看着他。  
  "并且,在夏天,兔子,那凉水慢慢的流过我的长脖子,是那么的可口。有个长脖子真是太好了!兔子,你能想象吗?"  
  兔子慢悠悠的说:"你吐过吗?"[/color]  
   
[color=dimgray]小白兔和大狗熊走在森林里,不小心踢翻一只壶。  
  壶里出来一精灵,说可以满足它们各三个愿望。  
  狗熊说,把它变成世界上最强壮的狗熊。它的愿望实现了。  
  小白兔说,给它一顶小头盔。它的愿望也实现了。  
  狗熊说,把它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。它的愿望又实现了。  
  小白兔说,给它一辆自行车。它的愿望又实现了。  
  狗熊说,把世界上其它的狗熊全变成母狗熊!  
  小白兔骑上自行车,一边跑一边说,把这只狗熊变成同性恋……[/color]  

[color=navy]第一天,小白兔去河边钓鱼,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  
  第二天,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,还是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  
  第三天,小白兔刚到河边,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,冲着小白兔大叫:  
  你他妈的要是再敢用胡箩卜当鱼饵,我就扁死你![/color]  

.[color=teal]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,  
  在路上它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,  
  小白兔对长颈鹿说: "长颈鹿长颈鹿,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?  
  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,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!"  
  长颈鹿看看大麻烟,看看小白兔,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,  
  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.  
   
  后来它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,  
  小白兔对大象说: "大象大象,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?  
  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,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!"  
  大象看看古柯碱,看看小白兔,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,  
  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.  
   
  后来它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viper的狮子,  
  小白兔对狮子说: "狮子狮子,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?  
  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,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!"  
  狮子看看针筒,看看小白兔,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,  
  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.  
  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:"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?  
  它这么好心,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."  
  狮子生气地说:"这个混蛋兔子,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  
  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."  
   
   
[/color]

onefour 发表于 2010-7-23 10:01

:D

小猴子 发表于 2010-7-23 11:23

以前看过,又笑了一回,最后一个,经典

胭脂 发表于 2010-7-23 11:26

亲爱的薄荷,你好啊~

我爱小白兔,哦也,我爱冷笑话~

薄荷香片 发表于 2010-7-23 17:36

[b] [url=http://bbs.asiaci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392259&ptid=187402]4#[/url] [i]胭脂[/i] [/b]

还好还好,就是有点忙哇

恋上孤独 发表于 2010-7-24 09:18

:-):-) 斑竹,你好漂亮也!

设计猫 发表于 2010-7-24 09:49

=?= -)(-

安生1123 发表于 2010-7-25 19:10

我爱大白兔
也爱小白兔。。。

乌石山农 发表于 2010-7-25 21:32

经典:P

温水待冒泡 发表于 2010-7-25 22:14

!_!...好搞笑的小白兔

孙二娘 发表于 2010-7-26 13:08

呼呼  呼呼  好搞

设计雪梨 发表于 2010-7-26 16:40

搞笑哦

戈壁虎 发表于 2010-7-26 22:15

[color=Red]其实,我就是小白兔~~[/color]

a5980687 发表于 2010-7-27 11:46

嘿嘿 以前在网上看到过 (是动画的)

wuyan860 发表于 2010-7-27 16:48

跟麦兜有点像哦:P

linziailimei 发表于 2010-7-27 22:07

我是属兔的

51793681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1

小白兔白又白  2个耳朵翘起来

寒晴 发表于 2010-7-28 15:52

有几个挺搞笑``xixi

202 发表于 2010-7-29 15:21

有没有更多阿

xiaoxue0914 发表于 2010-7-29 15:54

:D我爱小白兔

hbycr 发表于 2010-7-29 16:56

呵呵,楼主发的贴纯属娱乐哈:P

xkm5156 发表于 2010-8-1 15:48

兔子慢悠悠的说:"你吐过吗?"

芜薏 发表于 2010-8-2 11:55

小白兔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,:D

番茄炒蛋 发表于 2010-8-3 10:47

:D 喜欢小白兔

ya1zhou1 发表于 2010-8-22 22:10

楼主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0.0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