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CI's Archiver

情感酒吧 发表于 2005-6-22 10:22

诱惑女人的包~~香奈儿~~~更新了6月27日~~

诱惑女人的包~~香奈儿~~~更新了6月27日~~

[[i] 本帖最后由 情感酒吧 于 2005-6-27 17:15 编辑 [/i]]

幽蓝心情 发表于 2005-6-22 12:28

好漂亮的包包啊~~~~

rainymoon 发表于 2005-6-22 13:16

价格太贵,可望而不可即,555555555…………

cymydch 发表于 2005-6-22 17:58

男人也被诱惑了~~~

cz.peng 发表于 2005-6-22 19:56

男人也被吸引来了,呵呵......

wow010 发表于 2005-6-22 20:35

绝对的好东西啊!可惜是日本货!哎!

_diandian 发表于 2005-6-22 21:44

```

我还是女孩`不是女人

哈哈`````那些包包太成熟了``我用不了``
`
```哎``````可惜`` 没诱到我```吼

林晓 发表于 2005-6-23 08:26

包漂亮,人更漂亮;););)

第三眼 发表于 2005-6-23 09:04

或或,,哈哈,,
我倒觉的模特的肤色处理质感停吸引我的,哈哈,,包包吗?
也不错??

海绵球 发表于 2005-6-23 12:30

好漂亮哦~~~~~~~~~~~~~~~~~`

lzh881 发表于 2005-6-24 13:05

haha

[quote]原帖由 [i]_diandian[/i] 于 2005-6-22 21:44 发表
我还是女孩`不是女人

哈哈`````那些包包太成熟了``我用不了``
`
```哎``````可惜`` 没诱到我```吼 [/quote]

你厉害啊。没诱惑到你。:cool::cool::cool: 下次叫他们做童包

情感酒吧 发表于 2005-6-24 15:55

我看这些包包没诱惑到女人    到是诱惑到男人了    哈哈

cfk123 发表于 2005-6-25 15:12

色调搭配 和谐  值得学习

霹雳叭啦 发表于 2005-6-26 18:36

[quote]原帖由 [i]_diandian[/i] 于 2005-6-22 21:44 发表
我还是女孩`不是女人

哈哈`````那些包包太成熟了``我用不了``
`
```哎``````可惜`` 没诱到我```吼 [/quote]
:D:D同感~~~~~~~~~`

yg1840 发表于 2005-6-27 11:05

女人吸引的力量是无穷的,包也亦然!!!!!!!

苏拉米提 发表于 2005-6-27 11:28

:o:o:o:o
适合优雅、万千风情的女性~~~~

tiana99 发表于 2005-6-27 14:37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喜欢也
服装也不错

品美食 发表于 2005-6-27 15:02

很时尚的包包。
很时尚的包包。

ciciliu00 发表于 2005-7-19 18:26

实在是太漂亮了啊,好喜欢啊!!!!!!!

coconut822 发表于 2005-7-20 11:01

cool!!!!!!!!!

纯属意外 发表于 2010-12-17 21:23

欲望。。。。

flyingbird 发表于 2011-3-5 15:03

一般一般,全国第三嘛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0.0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