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说实话...最喜欢的还是你的排版...感觉很舒服...唉~``到了一定的境界就是不一样...

TOP

小野兄的东西确实漂亮,个人的风格也很强,现在在那发展啊?我的QQ是284953734
有空我们交流下.

TOP

医疗行业,做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工夫深啊!!
佩服
时时勤拂拭  何处惹尘埃  原本头向北  却取六祖经~

TOP

拜服了~~~~~
学习了~~~~~
一起飞

TOP

学习学习,不停的学习,
唯有恋的短暂 才能爱的永恒!

TOP

好棒!!是我喜欢的类型

TOP

兄弟的这款颜色用的不错,很适合女子医院。
策略要有穿透力

TOP

老兄,做医院广告多久了???ao戳苏饷炊嗟囊皆盒??愀妫?涂茨阕龅淖钏逞邸?
我加你的QQ了,留言是“医院广告”。。
首屈一指 医疗品牌整合营销
360°医疗品牌整合营销专家
wwww.stn-cn.com

TOP

真*的见鬼,怎么会出现乱码呢。?是不是出现不文明的文字?

真*的见鬼,怎么会出现乱码呢。?是不是出现不文明的文字?
首屈一指 医疗品牌整合营销
360°医疗品牌整合营销专家
wwww.stn-cn.com

TOP

呵呵不错哈.学习ing,如果我上次回成都说不定我们可以成为同事喃
嘿嘿帮你支持一下哈

TOP

看了大家的留言我也发点个人意见,可能是我这台机子的原因,觉的色彩太暗,给人看心情很沉重
╭ァ-☆ 海 の 吻→

TOP

太好了,值得去学习呀!!!!!!!11

TOP

好漂亮哦

您的大作让我羡慕不已,收我为徒吧!!!!

TOP

*,小野二.重庆的设计以你为傲
诚交天下朋友~!QQ:122689917

TOP

楼主重庆的啊,看过你的作品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