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设定] 09年全球游戏美术比赛的第一名的中国选手G.J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,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查看
我是一只猫,白的,黑的,什么颜色,坚守在洞口,老鼠却在里面永垂不朽。
沙发 ,不是吧 !!!!
我只能说他忒牛B
蒙 以 养 正 /  德 己 修 身   
http://www.5tu.cn/index.php?fromuid=102015
哇噻···········国内不伐高手! 少的就是创意····
确实只有吃饱了、撑着啦,才会去搞点T_M_D所谓的创作!
@九坏http://weibo.com/oshow
太厉害啊
哇哦!~名字好画更好~赞~
还有发现画的人全闭嘴的啊哈哈哈···
150 字节以内
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! 代码
第一页吧
只能用 一个字。牛!!!!!!
很好的东西,欣赏中。。。
亚洲CI Happy A.Daren 群  96446885 & AsiaCI资源共享 群  113818153
+
AsiaCI设计力量 群  87130437 (非CI斑竹力量请勿扰)
+
QQ:312093907   加偶请标明CI朋友 http://www.moko.cc/binglantian
国内游戏原画在国际上还是一流的。
我是一只猫,白的,黑的,什么颜色,坚守在洞口,老鼠却在里面永垂不朽。
本帖最后由 GTF1937 于 2010-3-29 10:01 编辑














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,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查看
我是一只猫,白的,黑的,什么颜色,坚守在洞口,老鼠却在里面永垂不朽。
不错啊
很喜欢有几张,值得学习,~!
这种作品,复杂,,,表达的东西是什么呢。。。
很爽,很帅!~
返回列表